海我的出生地是在靠海的地方但是我自小在外婆家長大所以沒看室內裝潢過海直到我國小5年級轉學回到父母身邊才見識到海的樣子因為學室內設計校就在海邊所以天天都能看到海不知從幾歲開始..應該是國中吧裝潢當我不開心的時候我會一個人去海邊靜靜的看著海對著大海我的室內裝潢心情會跟著它起伏心情好的時候看見風平浪靜的海面.心很平靜心設計裝潢情不好又遇上波洶湧的海面.內心得衝擊也很大頓時會覺得..人~系統傢俱在大海面前是多麼的渺小連帶的所有煩惱也會變的微不足道經常系統家具在想..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珍惜當下才是最重要的景觀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建築設計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77tugf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